純棉襪絲襪褲襪紳士襪運動襪竹炭襪彈性襪船襪五趾襪除臭襪
普若行銷有限公司設立「普若Pro專業品牌好襪子專賣館」,銷售各類名牌好襪。
瀏覽次數:221by:普若

足護士, 女性襪套, 防磨護腳踝後跟凝膠超隱形 款

後腳踝處結合超彈性柔軟凝膠,保護兼保養您的後跟腳踝。 腳後跟防磨,再也不用貼OK蹦。 避免鞋後跟與腳踝肌膚之間的摩擦破皮。

【腳踝保養防護,邊走邊做】足護士 Foot Nurse, 女性襪套, 防磨護腳踝後跟凝膠超隱形 款
【腳踝保養防護,邊走邊做】足護士 Foot Nurse, 女性襪套, 防磨護腳踝後跟凝膠超隱形 款




商品說明   普若心體驗   商品規格   公司簡介  
超隱形護跟防磨襪套
後腳踝處結合超彈性柔軟凝膠,保護兼保養您的後跟腳踝
腳後跟防磨,再也不用貼OK蹦。
填補鞋子與腳跟空隙(0.1~0.3公分)避免走動造成鞋子鬆脫。
避免鞋後跟與腳踝肌膚之間的摩擦而破皮。
貼心設計-超隱形襪身,任何高跟鞋都超好搭。
襪體內層的後腫部位結合超彈性柔軟凝膠,保護腳跟兼保養。
   
超彈性凝膠的優異特性:
    1. 透明、高彈力伸縮性的強韌保護膜,觸感佳、止滑。
    2. 可水洗、重複多次使用。
    3. 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
    4. 足部壓力吸收、分散,減輕足部壓力。
    5. 與一般穿襪子的方法完全相同,吸汗透氣、保護足部、減輕身體負擔。
    6. 獲得ISO 9001:2000認證、襪體改良構造專利字號M268929。
    7. 對人體無害保證:SGS認證、紡織品染料無毒認證及耐寒測試認證、不含八大重金屬認證、食品級認證、導電係數認證。
讓您走路更舒服。
適用對象:長時間穿著高跟鞋之女性上班族,腳後跟肌膚較薄、容易破皮者,女性專用。
顏色選擇:有黑色、膚色可選。
尺寸:Free size (腳掌長度20~24cm適穿/女性高跟鞋適用)。
成份:80%棉,20%彈性紗,100%凝膠(TPR)。

商品說明   普若心體驗   商品規格   公司簡介  
當穿著高跟鞋、魚口鞋...,卻又不想穿絲襪時,大部份的女性只好以不穿襪的方式解決。然而卻也常因此腳痛,甚至腳後跟都磨破
終於,驄豪科技的專利凝膠襪套系列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法!從今以後,您可以不用再為這個問題煩惱了。

商品說明   普若心體驗   商品規格   公司簡介  
包裝:1雙/包
材質:80%棉,20%彈性紗,100%凝膠(TPR)。
尺寸:Free size (腳掌長度20~24cm適穿/女性高跟鞋適用)。

顏色選擇:黑色、膚色可選。
產地:台灣。 
穿著方式:依一般穿著襪子之穿著方式,但須注意凝膠部份穿著於後腳跟
洗滌說明與注意事項:
 1. 可水洗,水溫不超過攝氏30度,並與其他衣物分開洗。
 2. 洗滌時請用溫和的肥皂水或洗衣精淨泡(不要有含氯或漂白水)。
 3. 請勿使用任何漂白劑。
 4. 用手輕拍搓洗,禁烘乾熨燙,洗淨後請輕扭整形或用毛巾將過多的水分吸掉,置於陰涼處晾乾。
 5. 深淺衣物請分開洗濯。
 6.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處,避免強烈陽光直射;請勿強行將凝膠剝離襪體。
 7. 由於照像與電腦螢幕之顯示問題,雖然普若Pro已儘量力求真實,但實際產品與網站顯示仍無可避免有色差問題,誤差部份敬請見諒。

商品說明   普若心體驗   商品規格   公司簡介  
驄豪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研究襪品已有20年時間,不斷要求創新研發,冀望能為世界開創新型態襪類商品,建立人類對於足部與健康之間有更加深入清楚專業方面的了解與認知,促進身體的健康。

得獎記錄:
1. 多國/多項專利認證:

2. 94年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3. 品質認證:

4. TESTEX AG 瑞士紡織檢定中心認證:

5. 第九屆傑出企業領導人金峰獎:
https://tomtrue.web66.com.tw/web/NMD?postId=195774廚具組合變化:「一」元復始

一而十、十而百、百而千、千變則萬化,如同「一字型廚具」是家庭最常見的廚房款式。而所有廚具款式變化亦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普若

聯絡人:謝志輝

Email:pr*@prosocks.com.tw

詢價回覆率:83%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